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飞鸟
职业:想起来再说吧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 爱自由,爱生活,朋友很多,
知心很少,只有一个傻子陪伴十年,哎..


总算忙完了....来写下感受...纪念学车一周年

2007-08-31 0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抬头看看都12点了啊,最近总是这个时间抬头呵呵.真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,还是偶然...最近真的很忙.连着好几天深夜才睡了.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眼睛.,哎...已经有些眼袋的趋势了.黑黑的都不像自己了.从镜子里能看到什么呢.也许有未来,也许.只是单纯的发呆吧.或许眼圈就像树木的年轮一样,越深就越见证了一个人的成长...这几天坐车出家门的感觉都是昏昏的,甚至出现趴车上睡的感觉.我现在总算明白了流川枫睡觉骑车是有可能的么  PS:我承认我不是流川...

  翻翻日历,30号,哎呀,正好今天颖问起我学车难不难了,哎呀想起来真是都学了一年了...正好一年前那会的我正站在驾校顶着太阳,玩命的打轮呢啊.说来,那会真的很恨那个教练,名字都记得,张建军.诅咒他,拿稻早人扎他一辈子.总给我约下午的车.晕晕的.还没醒就赶班车...以至于后来过路考的时候...手都是颤抖的....激动啊...就跟拿世界杯是的拿车本...其实最难的还是考桩啊是不是小旭(听说你也学车)...那脖子..法力藤都无济于事

  还有,鑫宇.你还记得从前你跟我的约定么,要坐在一起再上学的...你不要忘了啊...我们一定会再坐在一起的..坐在一起读书...读书....其实我害怕失去你的感觉你知道么?~~~~.那是我心里的梦...话说快到圣诞了.败了2年了,今年要复仇,你小心哦....

 哎呀,废话太多了呵呵,主要今天心情较爽,毕竟忙完了么.生活,真的是一个七日接着一个七日,一个加班接着一个加班...累么...看你怎么想,...如果可以无限放大未来的话...其实熬夜也是一种享受了不是么

 PS:谁告诉我今天有国安比赛的!!!!!!!!!找死呢.没有!!!!!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